DevSuite助力四川启明星,实现高效分布式项目开发及管理

2012年1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启明星"),采用《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研发项目全过程,实现异地分布式团队的协同工作,有效管理工程师工作情况统计、项目进度管理等,提升企业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

随着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当今企业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而随着企业业务规模的扩大和项目的日益增多,项目的管理及分布式团队的协作已经成为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如何应对诸如以下挑战,已成为当前研发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四川启明星实现以下建设内容及目标:

感谢四川启明星对TechExcel在产品研发和IT项目管理领域方面的认可与支持,相信随着DevSuite的深入运用,定会帮助四川启明星打造高效的项目管理新模式,提升异地分布式团队的协同工作效率,为企业铸就美好的未来。

关于四川启明星

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启明星)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认定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00、CMMI3等认证。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在北京、成都两地设有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四川启明星公司已成为是一家专注于行业信息化、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化信息系统咨询、开发、实施、运维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业务范围已横跨电力(发电、输配电)、制造业、金融等多个行业,客户遍布除港澳台外的全国所有省市。 更多请访问:www.aosta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