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项目管理平台助力莱芜钢铁集团,有效管控并行项目

         20136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钢电子”),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 IT项目管理平台,构建企业项目研发的统一管理平台,有效管控并行项目,实现协同开发,提高研发效率。

 

       莱钢电子是一家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电子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维修,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与销售、网络施工、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与安装调试、自动化信息升级与改造工程等。当前,莱钢电子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随着集团业务不管扩大,给其研发团队带来了诸多挑战:每年并行项目多达几十个,难以有效管控并行项目;研发过程无法全程跟踪;研发人员较多,形成信息壁垒,无法实现协同开发等挑战。

     莱钢电子.JPG

       TechExcel 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专为企业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帮助企业有效管控项目/研发全生命周期,通过一个全面的组织级项目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从横向上让项目团队能在组织级层面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从纵向上让业务部门能打破部门管理团队之间的壁垒,全面贯通项目的需求,计划,开发和测试;为高层领导提供多项目信息的全局视图,帮助宏观监督和调控多个项目提供直观的管理手段。

       感谢莱钢电子公司对TechExcel DevSuite的认可,相信随着产品的顺利实施与深入使用,定能助力用户提高项目管理和研发效率,为企业的规模化、效能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莱钢电子

       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莱钢电子)地处泰山东麓,汶水河畔,交通便利,隶属于莱钢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高科技 公司,专业从事电子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维修,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与销售、网络施工、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与安装调试、自动化信息升级与改造工 程等。

 

       莱钢电子下设客户服务部、市场工程部、科研开发部、品质保证部等 十个管理部室和电子产品厂、电子衡器厂、盘柜生产厂、远程流动服务队等十个生产、施工、维护单位。公司于20047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低压开关柜GGD1-630AGGD2-1600A、配电箱XM-225A 20058月通过了3C认证。公司具有二级施工资质、计算机系统集成、专项工程设计等证书并通过了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