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重工,开启IT运维服务自动化之旅

          日前,TechExcel喜签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采用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统一管理京西重工全球运营与IT运维服务支持全过程,有效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实现IT服务与企业战略的协同。

image001.jpg

京西重工是一家为全球运输工具市场设计并生产制动和悬架系统的高端底盘供应商。2009111日,新成立的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收购了前德尔福底盘系统公司。京西重工为首钢总公司和房山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创立的合资企业。京西重工亦采用京西集团的名称在世界各地运作。

京西重工面向全球的业务开展,使之绝大部分客户均在国外,其技术支持团队也分布世界各地,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这就造成了客户资源分散、管理难度高的问题,且由于地域、时域的多重限制,公司的运维服务很难形成和执行一个统一的标准。近年来业务量的进一步扩大,使得企业对运维支持效率、客户服务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T运维管理的瓶颈越来越凸显出来。

IT运维管理平台的选型和采购正式提上了日程,京西重工经过了约4个月的时间,对市场上多家厂商工具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深入评估,有国外高端品牌的,也有国内的本土化企业,从公司实力、品牌、产品性能、易用易维护性、同行案例、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考察,经过详细的分析论证,并进行了现场的产品功能验证,最终肯定地选择了TechExcelServiceWise软件作为本次实施平台,希望借助TechExcel公司20年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平台为自身的管理信息化提升做出贡献。

借助ServiceWiseIT运维服务的全面落地,可以使得京西重工建立一套完整的支持运维服务流程和IT业务的门户平台,管理客户服务期望,管理IT团队在工作流程中的服务质量,同时打通分布式支持团队的时间、地域障碍,提供服务支持和交付的完整视图,确保IT服务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

image002.jpg

该项目近日开始在京西重工正式实施,TechExcel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给予京西重工鼎力支持,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和优质服务,定会为京西重工带来IT运维信息化水平的稳步提升,打造更灵活、更智慧的全球运维协同平台,为世界各地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