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发布DevSuite8.0

——最新版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新增智能化仪表盘、多国语言支持功能,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软件过程管理解决方案 

Lafayette, Calif – 2009年7月15日 -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称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近日正式推出TechExcel DevSuite8.0最新版ALM明星产品。该产品依然针对软件应用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阶段而设计,为企业提供一套独立而整合的软件过程管理解决方案。从 需求管理、项目规划,到任务跟踪、质量测试,DevSuite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大规模软件开发团队、甚至全球分布式软件团队部署过程管理最佳实践。 DevSuite 8.0新增了一些升级版功能,如Unicode字符支持、多语言用户界面设置、以及MyWork仪表盘引擎。

“DevSuite 8.0中的新增MyWork仪表盘功能模块的发布,使我们兴奋异常,”DevSuite产品经理Paul Unterberg说,“因为,通过使用MyWork功能模块,用户能够更加宏观、更加轻松地观察任意阶段内的项目趋势,适用于开发团队中的所有成员。每 位DevSuite用户都可以在MyWork中调整窗口部件在页面中的显示位置,或者定义仪表盘中的报表部件;在这里,用户可以把自己想看到重要项目信 息、任务列表、日程表、数据报表,都放在MyWork仪表盘中便于查阅。除了DevSuite,TechExcel其他产品系统也提供MyWork仪表盘 功能,能够支持跨产品平台的仪表信息显示。”

DevSuite 8.0新功能特性:每天,有一万名以上的软件开发人员在TechExcel DevSuite系统中进行产品设计、和开发任务的执行,并且以业界标准化软件开发方法论为向导,通过DevSuite来管理整个软件开发过程。新产品能 够为管理人员呈现智能化图形报表,帮助他们快速评估项目进度,为项目管理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依据。无论是传统的瀑布开发,还是当前备受推崇的敏捷开 发,DevSuite完全可以支持任意一种软件开发模型。DevSuite 8.0 版本充分考虑到全球分布式软件开发团队的需求,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部分功能,不仅强化了软件开发流程管理功能模块,同时也降低了项目风险。

DevSuite 8.0新增功能有:

“作为可以支持“客户端/服务器”和“局域网/广域网”的ALM解决方案,DevSuite具有功能强大的工作流程图、流程自定义、 智能化搜索引擎、图形报表等点击式、可自定义设置的基础功能模块,也提供直观的用户界面、统一的ODBC数据库支持、先进的邮件通知功能、内置时间追踪、 可扩展的自定义选项、以及质量图形报表等高级特性。更多有关TechExcel DevSuite产品信息,请参见:http://www.techexcel.com.cn/products/devsuite/devsui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