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发布DevSpec 3.0

——最新版需求管理软件,提供高级的Wiki管理模块,实现可追踪式项目管理

Lafayette, Calif – 2009年7月15日 -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称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近日推出DevSpec 3.0产品。TechExcel 最新版的需求管理软件,提供具有Wiki编辑功能的多团队协作环境,可以定义和管理需求、功能点、任务描述、以及产品设计文档;在Wiki模块的高度灵活 配置的流程引擎下,团队成员可以轻松编辑各种需求条目。3.0版工具的工作流控制、权限管理、界面自定义等功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

“Wiki功能使原本复杂的需求管理,变得简单而高效,而项目管理者和产品设计者则可以基于DevSpec平台对需求进行编写和探 讨;”DevSpec产品经理Paul Unterberg说“Wiki方法已经延伸到多个领域,而TechExcel的创新之处在于,我们充分应用Wiki技术,将跟踪功能与管理功能结合。在 DevSpec中,用户可以随时查看与需求关联的功能点、开发任务、测试用例、功能缺陷、和相关的项目信息,通过需求管理平台,管理者可以全面透视整个软 件研发过程,确保各阶段的项目风险降至最低。”

DevSpec 3.0需求管理软件的亮点,不仅为团队带来直观性、可跟踪性、和可追溯性的直接用户体验,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将需求量化,并通过量化的需求来驱动软件开发 和测试过程,从而保证概念产品到实际产品的准确开发,领导成熟的开发实践。

DevSpec 3.0主要功能特性:

作为可以支持“客户端/服务器”和“局域网/广域网”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DevSpec为产品研发团队提供具有严格流程控制的、可 追踪的需求管理平台,通过需求驱动项目开发和测试工作。DevSpec 3.0可以支持Scrum、迭代开发、瀑布开发、以及常用的多种开发模式。关于DevSpec更多详细介绍,请访问TechExcel中文网站:http://www.techexcel.com.cn/products/devsuite/devsp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