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开普采购TechExcel DevSuite嵌入式开发管理解决方案

2010年11月10日,北京 郑州新开普公司正式采购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成为继汉王科技、大恒图像、深圳思乐之后,DevSuite产品方案在嵌入式行业的成功应用。

         新开普.JPG

嵌入式开发贯穿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售后等环节,横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和测试多个部门,具有开发战线、牵涉部门多、跨部门协作困难等特点。DevSuite为所有角色提供了工作平台,产品经理能够收集和整理产品功能,经评审后规划到产品版本中;研发中心和工厂的开发任务均按功能组织,开发人员能直接看到上游功能、与谁协作、以及未来的测试人员将是谁,从而实现跨部门工作。

新开普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卡应用领域,从事智能卡应用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领航企业。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线涵盖城市、社区、校园、企事业等智能卡应用,向用户提供专业数字化集成平台和一卡通系统完整解决方案,涉及教育、市政、交通、金融、电信、移动等领域。全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CCC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主要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证书、软件产品著作权登记证书、国家计量认证许可证书,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