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力推风华正茂实现研发管理升级

2011年8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风华正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借助《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帮助风华正茂加强产品研发过程进度控制和过程跟踪,优化产品研发管理过程,实现高效、高质量、高标准管理,促进企业IT产品研发管理加速腾飞!

                          风华正茂.JPG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当今的产品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研发面临市场、客户的压力,需要与内外部的各大部门协调,越来越多的研发企业希望通过自身软件的提高来优化企业IT产品研发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在影响企业产品研发管理的诸多因素中,进程控制和过程跟踪起着举足轻重作用:许多企业往往都缺乏明确的产品开发管理流程及系统控制手段,职责不明,执行较弱,每个人按照各自习惯做事,使得产品开发的品质控制很难到位;以上问题处理不当,势必造成“信息孤岛”,研发过程无法有效整合、研发团队沟通不当、管理成本增加、项目周期难以控制等问题。因此,如何能够实现项目、需求、计划、开发任务和测试任务的全程跟踪和管理,有效避免信息孤岛,同时减低企业的沟通、管理成本是当前管理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DevSuite 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是一套高度集成的、完整的软件研发过程管理软件。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DevSuite都可以进行统一、高效的管理,从而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帮助企业规范和改进软件研发过程,消除“信息孤岛”、促进不同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在预计周期内完成产品的开发与交付。

关于风华正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风华正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在互联网信息咨询、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和服务外包提供商。目前,风华正茂在社区、门户内容管理、博客、微博、电子商务、移动办公软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全面的互联网行业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行业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包括大型门户解决方案、移动协同应用软件开发、质量保证和测试、研究与开发、基础设施外包以及人才外包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并使之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目前,风华正茂已成为众多国内外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主要客户包括新浪、百度、联想、瑞星、清华同方、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博物馆等等著名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