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商银信,为敏捷开发注入新动力

2011年1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商银信商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采用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软件,助力敏捷研发全过程,强化需求和知识库管理,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全面提高企业产品研发管理水平再添"新动力"。

             商银信.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研发面临着市场、客户的压力,需要与内外部的各大部门协调,这对研发经理和项目组成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越来越多的研发企业希望通过一个有效的管理工具以优化企业产品研发管理。如何通过信息化管理工具规范和固化研发管理过程,并实现软件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成为当前企业研发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 DevSuite是一款高度集中、灵活可扩展的研发管理工具,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帮助您快速改进软件开发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知识管理团队间的信息孤岛,即使是分散式团队,也能达到高效率的沟通和协作。

关于北京商银信商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商银信商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北京苹果信息公司直接投资组建,并委托CBC(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管理、咨询和风险控制,注册资金1亿。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奥斯卡服务,应用先进的智能卡技术和安全可靠的金融POS网络,让广大奥斯卡持卡人在特约商户处享受高效便捷的刷卡消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