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北变微电网,实现嵌入式研发管理信息化

2012年1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北变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北变微"),采用DevSuite构建研发管理系统平台,规范研发过程中的团队建设、流程设计、绩效管理、风险管理、成本管理、项目管理和知识管理等方面,提高研发效率,规范研发活动,加强研发管理能力,真正实现全面的研发管理的信息化。

        北边微电网.JPG

北变微电网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微电网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置研发部,负责本公司自主研发微电网控制系统及智能电器所涉及的软、硬件产品。研发部负责多个产品的研发、设计、维护等。产品范围包括电子类装置、电力电子类设备、机电类开关设备、嵌入式软件、大型监控软件等。

北变微电网携手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 嵌入式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改善和实现以下内容和目标:

关于北变微电网

北京北变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北变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金2500万元。通过同北京新能汇智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方华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北京龙星瑞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微电网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智能电网是一个集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分布式发电技术等众多发展趋势为一体的重要概念。国家新兴能源战略规划:未来10年智能电网投资总额约为5000亿元。公司现正在进行国家智能电网示范工程(北京.微电网)的实施。该项目是全国首先实际运行的微电网示范项目,技术先进,影响深远,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