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博瑞得,打造信息化研发管理新模式

2012年6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得"),借助TechExcel DevSuite 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优化博瑞得产品研发管理全过程,解决研发团队分散问题,提高分布式研发团队的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打造信息化研发管理新模式。

                    博瑞德.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企业规模大,研发团队资源分散在全国各个地方,分布式团队缺少统一的沟通平台,难以提高工作效率,且管理成本高;企业产品线多,研发中心涉及的部门和人员较多,研发管理没有统一的规范和标准;项目规模、复杂程度加大,管理者难以跟踪项目进展、实施把控全局、第一时间了解产品进度和质量;软件研发环节众多,研发过程可追溯性差,每个阶段的任务难于跟踪、追溯以及实时的信息反馈等等,以上挑战已成为当前产品研发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博瑞得构建起一个统一的、规范化的研发过程管理平台,纵向上贯穿了产品的研发生命周期,覆盖产品策划、需求分析、项目规划、任务跟踪、质量测试和知识管理等阶段;横向上打通了研发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壁垒,同时解决分布式团队的资源分散管理问题,包括产品、开发、测试、运维、业务等部门,让所有研发成员无缝协作,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

关于博瑞得

深圳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重组成立于2003年1月3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传统电信网、宽带网以及下一代电信网创新的电信增值业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运营和服务。获得全国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资质齐全。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有着在国内外大型电信设备厂家参与技术、市场管理的丰富经历。公司研发骨干有超过十年的语音交换产品开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