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迪奥选择DevSuite,全面提高研发管理效率

2012年7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广东迪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迪奥"),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统一规范研发管理,通过管理工具将企业的研发管理方法和工作流程进行全面的落地,将需求、计划、开发、测试等全研发生命周期统一进行管理,从而有效提升研发管理能力和效率。

                                        广东迪奥.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研发面临市场、客户的压力,需要与内外部的各大部门协调,这些对企业的产品、开发、测试、运维、业务等部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如何通过信息化管理工具规范和固化研发管理过程,并实现软件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成为当前企业研发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

DevSuite 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从高层领导和产品经理的视角来管理产品研发全过程,帮助企业快速优化开发流程,消除了分布式团队间的信息孤岛,促进不同团队间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在较短的周期内迅速开发和交付,并且实际产品完全匹配市场的需求。

关于广东迪奥

广东迪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登记注册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专业承接电力安装工程、空气净化工程、生产高、低压配电柜以及从事能源审计、节能规划、节能改造、节能产品研发的技术型多元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250万元,现有管理、专业技术人员210人,年销售额在1亿元人民币左右。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在立足东莞的同时先后在深圳、惠州、长沙等地成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高效、超值、主动为经营理念。由于崇尚专业,承揽每个项目均能为业主所满意;因为坚持品质,致使公司业绩逐年增长;因为主动出击、高效服务,为业主及承商带来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