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公益事业,TechExcel助力中国艾协建设网络和手机应用平台

2013年8月,北京——近日,TechExcel携手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支持公益事业,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其建设更加完善的网络和手机应用平台,并且提高维护服务水平,从而为公益事业和整个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艾协.JPG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成立于1993年11月30日,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国家卫生部主管业务,挂靠在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专业从事性病艾滋病防治的国家级社会组织。协会主要由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者、热心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是参与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发挥着政府联系公民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携手在线”(http://www.xieshoue.org/)作为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重要的办事机构,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性病艾滋病在线咨询服务平台,拥有领先的在线自述测评系统(包括手机版)、权威专家在线咨询、最大的阳性关爱社区等专业优势,旨在通过性病症状测评、艾滋病症状分析给予测评者提供感染风险评估,提高人群对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为疾病预防和就医提供专业指导。近几年,携手在线一直在寻求一种灵活实用、功能强大的操作工具来更好地管理网站和手机应用开发全过程,从而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宣传和普及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携手在线.JPG

TechExcel公司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整个方法论和工具覆盖了策划、需求、功能、计划、协同、跟踪、测试计划与用例、测试任务管理的全周期,可以帮助您有效的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规范和改进产品研发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此次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与TechExcel携手合作,也是看好DevSuite产品的不俗实力,能够助其管理网站和手机应用开发全过程,并且提高维护服务水平,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实现高效率的团队沟通与协作。

通过这次合作,TechExcel定能助力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建设更加完善的网络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助推其信息化的步伐。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共同探索“企业+公益组织”的优势资源整合的公益模式,从而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