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酒店集团携手TechExcel,构建高效IT运维管理平台

20143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公司喜签华住酒店集团,采用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搭建统一运维管理平台,制定标准的服务流程,实现服务透明化,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对华住旗下酒店的满意度。1358603382150-4666.jpghuazhujiudian.jpg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位列全球酒店16强。2014年,在中国超过 200个城市里已经拥有1500多家酒店和30000多名员工,华住酒店集团每家门店都在使用“订房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业务平台。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维护的门店数量和系统日益增多,这给华住酒店集团总部的IT运维部带来很大压力,如何应对门店报修问题响应不及时问题?如何搭建一套标准的服务流程?如何实现技术人员客户、量化的绩效考核?这些无疑成为华住酒店集团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上述原因考虑,华住酒店集团总部的IT运维中心决定引进一套管理平台,搭建统一运维门户,实现用户和员工管理双赢。首先用户能通过自助服务的方式规避一些简单问题,并允许用户追踪问题的受理进展,达到服务透明化的要求,而且华住酒店集团总部的运维中心也可通过应用工具平台搭建一套标准的服务流程,并对技术人员实现客观的、量化的绩效考核。

 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建立标准工作流程及职责划分,使内部工作更加顺畅;支持分布式的IT支持团队管理,提高事件处理的响应效率,提升了人员的工作价值;并且搭建用户自主服务门户,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事件处理效率。

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为华住酒店集团引入先进的管理模式,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服务透明化,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协助企业的飞速发展,共同打造酒店业标杆。TechExcel公司亦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的软件产品和售后服务,以此回馈广大客户对TechExcel公司的青睐与信赖!

关于华住酒店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在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战略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20103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14年,华住在中国超过 200个城市里已经拥有1500多家酒店和30000多名员工,旗下拥有6个广受欢迎的酒店品牌:包括商旅品牌——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汉庭酒店、海友酒店,以及度假品牌——漫心度假酒店,在全国各地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平价、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美好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