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力网目信息,支持全球IT外包运维流程化管理

 20144月,北京——TechExcel喜签网目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目信息),采用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产品助力其建立全球用户统一门户,统一各分公司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全球标准化的服务。

ICONZ-Webvisions公司(网目信息)总部设在新加坡,拥有20多年的IT运维及外包服务经验历史,是唯一以亚洲为中心,为亚洲、澳大利亚和全球市场提供和托管服务的供应商。ICONZ-Webvisions可以利用其泛亚地区最多的主机托管设施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独特的私人和公共云计算服务组合,除云托管服务外,ICONZ-Webvisions还为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提供主机托管和连接服务。

wangmu.jpg

近年来,随着公司全球业务的不断拓展及团队规模的壮大,网目信息公司的客户运维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如缺乏系统的维护,各分公司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都不统一,无法为用户提供全球标准化的服务等问题。基于此,网目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引入一套支持多语言、支持分布式部署、成熟、易用的工具平台,实现对客户全球7*24的服务,并且建立全球用户统一门户,构建自由无障碍的跨地域、跨国家的标准化IT运维服务。

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 客户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一个高效、规范化、可持续发展的IT服务管理体系、流程和团队,提高运维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并且建立跨地域的统一IT服务管理平台,解决服务资源物理位置分散的问题。此次,网目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功签约TechExcel公司,认为TechExcel CustomerWise 产品配置灵活、功能强大且完全能满足自身管理需求。

作为世界领先的ALMITSMCR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凭借其20余年在管理软件领域的深耕细作,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今后,TechExcel公司将不断创新发展,帮助更多的企业变革管理模式,助力更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