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力中电创通,提升服务管理能力

 2014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中电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创通”),采用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 IT外包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构建高效客服管理系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管理能力。

zhongdianchuangtong.jpg

中电创通是一家专业的IT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全国拥有6大平台、30余个分公司或办事处,涵盖全国大多数一级城市和二级城市,各服务网点配备相应服务级别的销售、商务、物流、技术人员,真正的做到服务本地化,为全国的网络用户提供“0距离服务。中电创通以优质产品、一流服务,开拓信息产业新领域,成为信息产业独树一帜的优秀企业。

中电创通拥有近十年的IT服务经验,目前服务的客户主要为国网电力的子公司或相关单位。随着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和IT信息化的逐步深化,为了能够更好的响应市场及服务客户,同时满足客户服务等级要求高、服务类型复杂多样的需求,中电创通决定引入IT运维服务管理工具,以提高服务管理能力。

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 IT外包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建立自动化的服务事件分配机制,保证所有工作有序、可跟踪、可统计,量化、规范化日常工作,实现对企业团队、客户服务及IT外包业务的全面管理,量化和评估IT运营质量。中电创通针对TechExcel和多家知名IT管理厂商产品功能、实施方式进行总体选型评估后,最终确定了TechExcel公司为其合作伙伴,并通过CustomerWise工具搭建客服管理系统。

中电创通与TechExcel公司此次能够成功携手不仅仅是对TechExcel CustomerWise产品及其解决方案的认可,更是中电创通对TechExcel公司行业实践经验及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相信随着TechExcel CustomerWise IT外包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部署实施,定会助力中电创通提升服务管理能力,为其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地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