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时菱:信息化工具助推IT运维管理升级

         
       日前,TechExcel喜签株洲时菱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时菱”),采用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企业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统一管理IT运维服务支持全过程,有效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image001.jpg
 

株洲时菱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8日,是由中国南车株洲所控股的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400万美元,计划总投资2300万美元,中日双方各占50%。公司坐落在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8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装备所使用的电气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动车组、武广高速铁路,北京地铁、上海地铁、广州地铁等项目。

株洲时菱是一家有日企背景的企业,各种管理制度很健全,也非常规范。公司从日本三菱电机公司引进产品的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导入三菱电机的先进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方法,制造技术最先进、质量最好的产品。20061225日通过了英国BSI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随着企业业务的飞速发展,规模迅速壮大,自身的IT运维服务压力也与日俱增,迫切需要使用一套标准的ITSM软件系统做支撑。

公司对IT运维系统的选型调研工作非常重视,持续了半年左右的时间,详细筛选了市面上主流ITSM软件,经过认证考察与深入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地选择了TechExcel公司的ServiceWise软件作为实施平台,希望借助TechExcel公司20年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平台为自身的管理信息化提升做出贡献。

image002.jpg

 

该项目近日开始在株洲时菱正式实施,TechExcel公司将凭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优秀的产品为株洲时菱打造一个智慧的IT运维管理平台,为株洲时菱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