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TechExcel牵手海尔集团,构建高效案件管理平台

             日前,TechExcel喜签海尔集团,采用DevTrack-任务跟踪管理软件工具助力集团全球内控内审中心构建一个统一的案件管理平台,实现对其全球举报案件的统一受理和管理,实现案件的记录、分类、跟踪、汇总、数据分析、团队资源管理等功能,有效管理案件事务的服务支持全过程,助力海尔集团全球内控内审体系信息化和运作效率的全面提升。

haier.jpg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利润总额150亿元,利润增长3倍于收入增长,线上交易额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海尔在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海尔集团全球内控内审中心,负责海尔集团的内部违法违纪案件的受理、调查、诉讼的管理。

海尔集团对系统选型调研工作非常重视,经过对市场上主流的软件工具进行认证考察与深入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地选择了TechExcel公司的DevSuite软件作为实施平台,希望借助TechExcel公司20年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平台为自身的管理信息化提升做出贡献。

借助于TechExcel公司的DevTrack-任务跟踪管理平台,实现对海尔集团全球内控内审中心针对全球举报案件的受理、内控及管理,主要包括举报线索、案件调查、案件诉讼、案卷归档、案卷查阅等核心流程及业务的管理,同时实现对各维度信息的分析报告、团队资源(时间与成本)的管理。

海尔案件管理系统-整体流程规划图.jpg

(图例:海尔集团全球内控内审中心案件管理平台业务整体架构图,仅供了解使用,实际以海尔集团实际使用为准。)

截止发稿之日,该项目已经在海尔集团快速、顺利地成功实施完成,经了解和反馈得知,DevTrack-任务跟踪管理工具给海尔集团领导和使用人员留下了“系统灵活自定制能力强、报表配置灵活多样、跨部门协作能力强、产品功能操作简单”的良好印象,在此我们非常感谢海尔集团对TechExcel公司的信任和认可;TechExcel公司将凭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优秀的产品,全力助力海尔集团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