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天和:DevSuite打造智能化研发管理

       日前,TechExcel喜签南通天和树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天和”),作为天和公司旗下四个子公司的试验单位运行DevSuite软件,智能化线上管理南通天和树脂研发业务,进行研发过程生命周期的任务追踪和数据管理,提升企业研发效率及质量。

1.jpg

天和公司创办于199603月,是一家集不饱和树脂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专业性强、综合科技型企业。天和公司现下设树脂产业四家公司——南通天和树脂有限公司、浙江天和树脂有限公司、上海新天和树脂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省台州市化工原料总公司。天和公司树脂产业已形成以上海新天和为科研龙头,年总产不饱和树脂达18万吨,规模居国内不饱和树脂行业前列。公司目前产品有20类近200种规格,主要涉及轨道交通、建筑家装、钮扣行业、玻璃钢树脂、胶石王和特殊性能的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各种配套辅料,形成了多档次、多系列的产品格局。

南通天和成立于2003年,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化工工业园区内,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从事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经营,主要产品有工艺品树脂、纽扣树脂、玻璃钢树脂、胶衣树脂、拉挤树脂及各种配套辅料。

2.jpg

早前,南通天和所有的管理及数据文档都是以ExcelWord的形式在线下来进行归档,所有需要审批的事件都要由上级领导当面签字后才能进行。由于研发部门业务量不断加大,早前的管理流程极为浪费时间及成本,因此部门领导决定将原本在线下操作的研发管理、数据管理、流程管理、审核管理等研发过程转移至线上统一管理。

南通天和对于研发软件的采购非常的重视,经过严格的考察、对比选型和重点评估,从工具的成熟度、易用性以及性价比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最终TechExcel公司DevSuite软件的强大的功能性和灵活性,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关注。南通天和最终肯定地选择了与TechExcel公司合作,并作为天和公司旗下四个子公司的试验单位开始运行DevSuite软件。

TechExcel公司采用DevSuite软件,为南通天和配置了由DevTrack(任务跟踪管理)KnowledgeWise(知识与过程资产管理)模块组成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进行研发过程全生命周期的任务追踪和数据库管理,智能化线上管理南通天和树脂研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