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科技:CustomerWise助力影院数字技术“实力担当”

 

日前,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星科技)签约TechExcel公司,携手TechExcel构建企业综合运营及客服管理平台,通过CustomerWise工具全面落地,以企业需求为起点构建业务蓝图,全面支持企业运营管理业务,量化和评估企业运营质量,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进而助力辰星科技在影院数字技术领域迅猛持续发展

chenxingkeji.jpg 

业务迅猛发展,影院行业实力担当

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媒体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长期专注于数字电影、互动电视等数字媒体行业的技术应用服务,凭借多年在主流媒体、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应用管理等领域积累的经验,辰星科技已经成为该领域内知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研发方面,辰星科技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研发了国内第一台通过DCI认证的数字电影服务器;是国内唯一一家致力于2KMB板卡和4K-IMB电影放映服务器的研发厂家。同时,辰星科技也是业内唯一以为用户打造极致观影体验为战略发展方向的影院巨幕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同年辰星公司正式成为美国杰士音响影院行业中国区总代理,辰星科技的为影院提供有保障、一站式的系列产品,通过新技术和新服务,为影院实现增收节支,提升服务品质。

信息化运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辰星科技近年来业务蓬勃发展,作为影院领域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实力担当”,2006—2014年,辰星科技建设了超过2000块数字银幕,签约影院达400余家,范围涵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客户量迅速增加。

业务量的快速上升对企业自身的信息化管理能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包括客户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客户管理能力的提升、自身业务团队的规范化管理、内部团队的协作等方面都面临更高的要求。基于此背景,辰星科技于3个月前开始探索通过构建一套企业级的综合运营管理平台来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系统选型过程 

在系统选型之初,辰星科技首先评估了自身研发系统的可行性,发现工作量巨大,且后续维护升级成本高昂,从而转向在市场上寻找成熟的软件工具,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筛选出4款主流厂商软件,进而做了详细的对比评估,最终TechExcel公司的CustomerWise工具脱颖而出,无论是系统的成熟度、易用性、灵活性、完整性还是综合成本都是CustomerWise更胜一筹,辰星科技最终坚定地选定了TechExcel公司的CustomerWise软件作为实施平台,并确定了双方长期深入合作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CustomerWise软件在流程管理、表单配置、报表引擎等方面的特性给辰星科技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TechExcel公司的实施团队经验非常丰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辰星科技的管理水平。

TechExcel,助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效力

相信随着双方的友好合作及系统的深入运用,定会带来辰星科技企业运营管理及客户服务信息化的稳步提升,TechExcel在此也非常感谢辰星科技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TechExcel必定全力以赴,不负所托,助力辰星科技实现管理目标,提升企业竞争力,真正的发挥出信息化管理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