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参加“第二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讨会”

          2014729日,“第二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讨会” 在中国大连拉开帷幕。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以“新技术,新应用,新挑战”为主题,聚集了广大石油化工信息化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信息技术研究人员等单位100多人。作为石油石化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参与者,TechExcel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携《TechExcel石油能源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DevSuite研发与项目管理平台》、《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平台》两大主流产品亮相本次大会,与与会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科技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北京中能经信石油装备信息咨询中心、石油大学出版社等多家石油单位联合主办,旨在讨论石油石化企业当前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管理为重点,结合实际,规划与调整信息安全发展战略,深度挖掘企业需求,促进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安全建设更加稳固地发展。001-650.jpg002-650.jpg

TechExcel石油能源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其银行案例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好评。据了解,《DevSuite研发与项目管理平台》针对优势行业领域研发与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助力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和研发全生命周期,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而《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平台》,则是对企业IT运维团队量身定制,构建ITSM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一个高效的IT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管理IT运维情况,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目前,TechExcel公司已为中石化武汉乙烯、中海油、AREVA阿海珐、中钢集团、莱钢集团、华润水泥、玉柴机器、广汽本田、大全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能源及生产制造机构提供了项目管理和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为能源、制造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石油-1.jpg

方案更多信息,请点击了解:http://www.techexcel.com.cn/email/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