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与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技术交流会议

—探讨校园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2008年12月23日—TechExcel公司与中国人民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人大理工楼配楼的会议室召 开了技术交流会,人大网络与教育中心主任顾涛、信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TechExcel中国区总经理蔡培堃、客户经理滕飞及公司相关技术 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内最早开展信息化建设的高校之一,目前全校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数字化校务体系,范围涵盖了本科教务、研究生教务、多 媒体教学、科研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作为人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管理部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为学校提供包括维护数字人大系统、邮件系统、校园卡系统 以及学生IT请求支持等多种服务,在全校的信息化建设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针对人大的校园IT服务流程优化目标、以及对部门、校务、资产、文档等多方的协 同管理需求,TechExcel 公司携符合国际ITIL标准的ServiceWise U解决方案,与人大信息中心展开了2个多小时的产品演示和技术交流讨论,并对人大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全面解答和记录;对于此次交流,人大信息中心顾涛 主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推数字化校园IT服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