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签约新电信息,为IT运维保驾护航

2011年10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新电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采用TechExcel《CustomerSuite解决方案》,优化客户服务和IT服务管理,提供稳定优质的IT服务,提高IT运营与管理效率,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业务对IT的依赖不断加强,IT服务管理的复杂性不断增大。因此,为客户提供IT服务的服务提供者,不仅要提供和支持与产品相关的增值和延伸服务,还要按照客户企业所需要的服务水平、参照一定的服务体系和框架,提供符合用户满意度要求的全程IT服务,并对这些服务提供可管理的指导框架,以适当的成本和可控的运营风险,保障IT服务的高质量。

                          新电.JPG

通过实施TechExcel《Customer Suite解决方案》,TechExcel帮助新电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实现以下改进:

关于新电信息:

NCS是国际领先的独立IT和通信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亚太和中东地区有超过四千名员工。NCS拥有该地区最多的认证的IT项目经理(CITPM)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2006年Gartner Dataquest举办的评选中,NCS被评为新加坡IT专业服务第一名!

NCS成立于1980年代早期,作为新加坡政府公共管理电脑化的主要IT解决方案供应商,NCS协助执行了两千多个大规模的、关键任务和多平台的项目。现在,NCS是新加坡电信的全资子公司,客户群包括国际性的蓝筹市场领导者,例如花旗银行、辛克物流、本田、以及政府部门,如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毛里求斯、斯里兰卡,验证了我们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新电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NCS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内获得CMMI5认证的最大的软件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大型的软件项目,客户分布于全球的金融、医疗、教育、制造、证券、物流、电信等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