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喜签捷盛科技,全面提高研发需求管理

2011年10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贵阳捷盛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助《DevSuite产品需求管理解决方案》,规范建立起客户项目与产品需求间所有对应关系。

《DevSuite产品需求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捷盛科技快速构建起完善的、可视化的用户与需求对应体系。在新体系下,所有用户与所有需求之间建立起"多对多"的对应关系,通过检索用户,产品经理可以方便查询到用户提出的所有需求;反之,在检索到需求时也可立即定位到其所属的客户以及项目信息。

该体系有效解决了以下三个钎具行业中存在的问题:

使用《DevSuite产品需求管理解决方案》,钎具厂商很容易达到以下目的:

这种信息管理技术的提升,必然会使钎具行业的产品定位更加准确,服务效率更加提高。更满意的客户给厂家带来的必然是更丰厚的营业利润。

关于贵阳捷盛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阳捷盛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岩土类工具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液压凿岩台车钎具、潜孔钻具、刮刀钻头等。产品质量优异,畅销海外,出口额连续4年位居同行业第二位。世界著名的钻孔机械以及基础工程专用设备开发和制造的领先企业,意大利"卡萨格兰地"公司在选择中国的合作伙伴的时候,授予贵阳捷盛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方片区5省"一级代理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