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山东农信,实现需求管理有效管控

2012年9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山东农信"),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需求管理解决方案,在需求开发过程中进行有效的过程管控,并进行相应的流程优化,提升整体IT运营管理能力。

随着金融市场的日益繁荣,各银行的金融创新速度明显加快,新业务层出不穷,与此同时,面对IT项目规模的迅速扩大,需求复杂度的增加,且需求管理工作通常数据量巨大、分类繁杂,汇总整理和归类分析复杂,并需要多业务部门配合和有规划、有条理、规范而严谨的工作,这就使得金融行业业务支撑部门对需求的梳理和整合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山东农信的需求管理信息化已迫在眉睫。

       山东农信.JPG

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需求管理解决方案,以其帮助山东农信实现以下建设内容及目标:

关于山东农信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是山东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是支持新农村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的管理机构,承担着全省农村信用社管理、指导、协调、服务的职能。目前,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的信息系统需求管理工作主要通过相关制度约束,采用手工填报、公文流转审批、项目周报跟踪等形式处理,尚未实现需求管理的信息化处理。为进一步提高需求管理的流程化、规范化,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进行本次需求管理工具采购及实施服务项目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