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Wise助推厦门浩华,打造高效IT外包服务管理平台

2012年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厦门浩华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浩华"),采用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统一管理IT服务支持全过程,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实现IT服务与企业战略的协同。

随着IT外包市场不断蓬勃发展,市场竞争也越为激烈,IT服务供应商需要在不断提高自身运营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客户对服务品质、服务感受和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IT外包的运营管理也面临着来自领导、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IT运维工程师等各方面的压力。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客户业务需求的深入,如何构建一个统一的企业IT运营管理平台,有效发挥信息化工具的效力,为客户交付专业的IT外包服务,已成为厦门浩华非常关注的问题。

厦门浩华此次选择与TechExcel携手合作,通过实施Service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以下改进:

关于厦门浩华

厦门市浩华工贸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浩华)于2004年成立于厦门,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从成立以来就主要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在行业中有着独到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