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签约大连安博教育,助力ITSM教学应用

        2013年1月,北京——近日,作为通过国际ITIL权威机构Pink Elephant认证、行业领先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喜签安博(大连)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大连安博教育”),采购ServiceWise IT服务管理软件,助力大连安博教育ITSM教学应用。

      大连安博教育隶属于安博教育集团,基地分为企业区、实训区、生活区和人才会展中心四大类完整功能区,开展IT人才实训、定单培养、企业人才培训、IT人才派遣、国际国内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等业务。近几年,大连安博教育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愈发意识到教学质量和教学信息化的重要性,所以一直在寻求一种灵活实用的操作工具来更好的支撑教学质量,通过多方面选型与考虑,最终决定选用TechExcelServiceWise IT服务管理软件,作为教学工具使用,助力其IT运维职业教育。

                         大连安博教育.JPG

       谈起TechExcel与安博教育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09年,TechExcel公司早在2009年就为安博教育集团量身定制过功能强大、可灵活定制的ServiceWise企业级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安博教育集团领导及专家组的广泛好评。这次与大连安博教育再次携手,不仅表明了安博教育对TechExcel公司一直以来的认可与青睐,更是展现了TechExcel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不俗实力。相信随着ServiceWise IT服务管理软件在大连安博教育教学方面的支持和使用,定能助力大连安博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增强安博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大连安博教育

       安博教育集团是“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航机构,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国民素质的提升。安博教育集团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21星”,被《商务周刊》连续三年评为“中国100快”公司等。安博(大连)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隶属于安博教育,坐落在大连天地软件园中,在这座浪漫之都的软件产业带核心区,与近800家软件企业比邻而居,占地11公顷,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实训基地共12栋建筑,拥有完备、先进的学习和生活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