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签约招银国际,实现变更活动全程管理

 2013年9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银国际”),采用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建设一个高效的IT服务管理体系,实现变更活动全程管理。

 招银国际是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招银国际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依托母行在国内的雄厚实力和卓著的社会声誉,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优质高效地为国内外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金融服务。招银国际在香港下设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持牌子公司,分别从事企业融资业务、证券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 招银国际为环球及香港机构客户、企业客户及个人投资者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zhaoshagn.JPG             招银国际.JPG

 招银国际目前IT运维工作面临几大需求,即系统开发涉及的变更操作、基础架构完善及日常变更、合规部门要求的提取数据等操作以及变更管理的电子化实现。基于这些需求,TechExcel采用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并从基础功能培训、变更管理录入界面设计、变更流程确认等三大方面来部署实施。

 TechExcel 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设计遵从多种ITIL框架,帮助服务支持和交付创建有效的高质量管理流程,提升IT运维效率,强调流程、人员职责与技术的规范性,确保IT服务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

 相信通过部署ServiceWise软件,定能助力招银国际实现变更活动全程管理,管理与变更关联的相关内容,实现变更管理电子化,从而提升招银国际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招商银行(母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2002年4月9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交所号票代码: 600036)。 2006年9月22日招商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 (3968.HK) 正式挂牌上市。

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银行市净率排行榜中,招行在全球市值最大的50家银行中,市净率排名第一。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发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