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和CustomerWise齐头并进,提升富盛科技研发及运营管理效力

 20145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盛科技”),同时采购TechExcel公司DevSuiteCustomerWise两大产品,旨在从企业产品研发过程管理及IT外包服务管理两方面双管齐下,管理需求规范化,提升企业对内外运营管理效力,规避风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fushengkeji.jpg

富盛科技专注于安防事业20年,是国内领先的图像系统服务商,具备为用户提供顶层设计、定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运维服务、图像专网等全业务、全方位、全时空服务能力。主要服务于城市安全、智能交通、能源安防等领域。富盛科技为国庆50周年庆典、国庆60周年庆典、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博鳌亚洲论坛、广州亚运会、北京园博会等国际重大活动及多项国家重点项目提供专业服务,并获得多项嘉奖。

近年来,随着富盛科技的快速发展,企业运营及管理无论从广度还是深度都在大幅度加强,原有的管理模式和流程已经难以适应如今的飞速拓展。如何规避IT项目及IT运营服务管理风险,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感受;如何对项目进度、成本、规范性进行控制成为富盛科技最为重点关注的问题。

在经过严格考察和多方对比之后,富盛科技最终决定选择TechExcel公司,通过对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以ITSS为基础的CustomerWise IT外包服务管理》两大方案的全面实施,在企业内部研发生产方面,构建研发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敏捷团队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更好地支撑企业过程改进活动,助力CMMI3全面落地到整个研发中心,并且有效控制项目进度及成本,提升研发效率;在企业对外运营管理方面,构建以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为基础的IT外包运营管理平台,更好地落地ITSS规范化标准服务流程,助力实现IT运维服务从被动响应到主动防范,实现全程跟踪和风险防范,加强事前管理,提升提醒与预处理能力,从而从根源上规避风险,提高客户感受,量化和评估IT运营质量。

TechExcel公司中国团队将竭力帮助富盛科技快速搭建高效的企业研发和IT服务管理平台,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定能助力富盛科技全面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效率,从而为富盛科技的运营管理带来一次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