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业达集团再次携手TechExcel,IT运维水平再添新助力

           
       日前,TechExcel再次喜签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采用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通过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的更深入、更广泛的应用,完善IT服务管理体系,为全面提高企业IT服务管理水平再添新助力。
英业达集团.jpg

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早在两年前,就已经采购和实施了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软件支撑平台,强化IT组织运营管理流程,有效评估事件处理流程的效率和效果,对问题活动实施全程管理,并且系统地监控、管理所有与资产相关的重要数据和事件。由于英业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与全球前五大笔记型计算机代工厂,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的研发中心及产品运维中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业务种类愈来愈多,产品运维问题日渐凸显。通过ServiceWise管理工具的使用,很好的帮助英业达天津公司解决了IT运维的运营及管理问题。

随着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团队规模的扩大,公司对IT运维管理工作的统一化、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选择与TechExcel再度携手,继续增购了ServiceWise产品的用户使用许可,TechExcel公司将为其提供更进一步地对应IT运维管理项目的完善。而这一增购的举措,不仅仅表明了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对于TechExcel公司一直以来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通过更多IT运维团队对IT运维工具的全面使用,可以更好地支撑企业IT服务支持全过程,同时更为全面的涵盖ITSM体系,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实现IT服务与企业战略的协同。

12.jpg

图例: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ITSM管理系统业务功能架构图,仅供了解使用,实际以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实际使用为准。)

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天津市南开区西湖道38号,为一长期投资经营之外商独资企业。母公司英业达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台北,2008年整体营收达到107亿美元,为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与全球前五大笔记型计算机代工厂。英业达集团在台湾、马来西亚、捷克、墨西哥及上海等地设有工厂,并在英国、美国、日本、香港设有分公司,为高新科技之跨国企业集团。在大陆,除天津外,英业达集团在上海、北京、南京、西安等地亦设有分公司。

英业达集团( 天津 )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目前拥有员工400多人,经营范围为开发、销售、生产计算机相关产品,现重点致力于软件开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支援集团提升竞争力。公司于1995年通过了ISO9001+TickIT之软件开发设计的国际品质系统标准认证,并获得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及天津市政府授予的「先进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出口企业」等荣誉称号。自2002年开始连续多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自2002年开始引入CMM认证,近一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际第一流的软件公司。

manufacture_banner.jpg

最后,再次感谢多年来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对TechExcel的信任,TechExcel将会通过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工具的深度应用,使得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将更加规范、高效地专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应用,为稳步巩固作为集团研发中心及产品运维中心的地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