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Wise助力大地影院IT运维服务水平升级

           
             日前, TechExcel喜签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影院”),采用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通过规范的SLA服务标准,更有效地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大地影院的顺利签约,这是继中国大饭店(时代网星)、中国华住酒店集团等大型商业服务企业之后的又一次典型成功应用客户,同时也再次印证了ServiceWise IT服务解决方案在商业服务等行业的强大优势。
image001.jpg
 

大地影院是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拥有的影院品牌,已在全国开设超过500家影院,其中投资直营的影院近300家。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建设、经营与管理多厅连锁数字影院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公司。截止20156月底,已开业直营影院262家,银幕数超过1300块,座位数18万余个。大地影院已签约项目601个,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86座城市。

大地影院公司在全国有将近300家自营的影院,这些影院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维修服务,如:影院播放设备、办公设备、网络设备、电子设备等等,这些服务都是由大地影院总部的IT运营中心统一负责的。运维服务的提供者一共有三类人,大地自有服务团队、外包服务团队以及设备的供应商,这些人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到服务过程中,并有不同的考核机制。

本次选型是希望用一套标准的ITSM平台将所有服务请求统一管理,并将不同的服务团队有机的整合到服务流程中,实现规范化服务管理过程,提升服务运营质量及运作效率。大地影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对该项目尤为重视,经过调研、反复对比选型、重点评估,从工具的成熟度、易用性、完整性以及成本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最终ServiceWise软件的功能全面、灵活易用性、高度自定制配置能力的强大优势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关注,大地影院最终确定与TechExcel公司合作,选择了ServiceWise软件作为最终ITSM实施平台。

image002.jpg

借助ServiceWiseIT运维服务的全面落地,可以使得大地影院建立一套完整的支持运维服务流程和IT业务的门户平台,管理客户服务期望,管理IT团队在工作流程中的服务质量,同时打通分布式支持团队的时间、地域障碍,提供服务支持和交付的完整视图,确保IT服务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

TechExcel公司将凭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优秀的产品为大地影院打造一个智慧的IT运维管理平台,为大地影院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