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喜签安博教育集团

——为IT服务部门提供ServiceWise解决方案

2009年1月15日,北京 -通过国际ITIL权威机构Pink Elephant认证、行业领先的IT服务管理(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今天与国内领先教育服务提供商安博教育集团成功签 约,宣布TechExcel公司将为安博教育集团正式提供ServiceWise解决方案,帮助北京总部的IT服务部门优化IT服务流程。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是“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航机构,致力于通 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国民素质的提升。安博教育 集团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人民日报》、新华社《参考消息》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 企业21星”,被《商务周刊》连续两年评为“中国100快”公司,安博还位居德勤“2007年亚太高科技、高成长100强”前列。安博教育集团业已发展成 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以升学与就业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也是国内最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安博教育集团.JPG

近年来,安博教育集团发展迅速,在公司业绩连续增长的同时,团队规模也与日俱增,面临着各部门间事件处理请求的增多、跨部门合作的沟通 协调幅度增大、以及企业内部各类电子文档需要有序管理等IT服务管理现状,集团管理层深刻意识到,只有搭建起标准的IT服务管理平台,整合管理公司的业 务、团队、客户三者间的协作与沟通,才能保障企业快速而全面地发展。

经过深入而细致的需求调研分析,TechExcel公司为安博教育集团量身定制了ServiceWise企业级IT服务管理解决方 案。通过构建以知识为核心的、可度量、可复用的流程管理平台,将事件和子事件管理、工作流管理、资源下载管理、在线调查问卷、报表分析等模块无缝整合应 用,并以知识管理为中心,使各模块中的条目及附加文档可以相互关联,可以帮助安博教育集团建立具有商业导向的IT服务管理体系,提升IT服务团队的工作效 率、以及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效率,实现标准化、专业化IT服务流程优化管理。

功能强大、可灵活定制的ServiceWise解决方案,一经试用便获得了安博教育集团领导及专家组的广泛好评,并最终从众多同类产 品中脱颖而出。安博教育集团IT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我们对TechExcel ServiceWise解决方案充满信心,不仅是因为ServiceWise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实际的IT服务需求,重要的 是,ServiceWise 在IT基础架构库(简称ITIL)领域内具有杰出的表现,并获得了国际权威ITIL机构认证,这为我们以后合作升级IT服务管理体系、实施ITIL最佳实 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