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先的电子产品分销商选择TechExcel 帮助台系列管理服务支持运作

Van Meter Industrial公司通过先进的帮助台软件管理20多家分支机构

Cedar Rapids, Iowa, 2007年7月10日 -美国领先的电子产品分销商Van Meter Industrial公司今日宣布,他们从众多同类解决方案中选定了TechExcel ServiceWise,将用它来帮助IT部门更好地管理分布在基础部门和美国中北部兄弟公司的500多台计算机设备。

Van Meter Industrial公司在美国电子产品分销商排行榜中名列第38名,这家拥有70年历史的企业如今在美国Iowa州已经开设了13家分公司,并且与在 Minnesota州 和 Wisconsin州有7家分部的Werner Electric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Van Meter Industrial公司IT部门连接着Iowa州13家分公司的所有计算机,并支持Minnesota州 和 Wisconsin州相关的帮助台业务。由于IT环境日益复杂化,IT部门必须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能够对这些计算机系统与数据提供实时保护。

随着职员流动性的增大,企业有必要实施一个成功可靠的管理工具来应对日益增加的安全威胁,并使分散在各处的分支机构IT环境都得到保 护。Van Meter帮助台管理员Tracie Henrickson决定将成功实施TechExcel ServiceWise,作为管理和维护IT环境的积极措施。Henrickson和IT部门成员评估了很多不同的帮助台产品,TechExcel 产品功能在设计上遵循规范的IT管理标准,并提供增强的安全保障,赢得了他们的购买信心。而这些起到关键作用的产品特性包括实时监控、工作流管理、桌面远 程控制、资产管理、以及支持软件不断升级以获得安全性。

“TechExcel 能够帮助我们集中有效地管理、更新和维护IT系统。”Henrickson说,“作为一家员工所有制公司,我们非常谨慎地对待每一次采购决策,因为这关系 到企业的成功与团队运营效率。而TechExcel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运营管理工具,监控和维护所有的计算机设备,降低了安全隐患。”

TechExcel ServiceWise为IT部门提供了集IT服务管理、变更管理、服务等级管理、知识管理和资产管理于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这套工具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 设计,能够简便、高质、高效地管理所有客户端系统,同时还提供终端安全管理。

“随着TechExcel ServiceWise的使用和人工操作的减少,我们节约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和维护费用,我们期待快速的客户响应服务和实时的系统更新能够显著提升服务质 量。” Henrickson补充道,“此外,通过TechExcel ServiceWise Web界面,客户还能实时查看自己提交的服务请求的处理状态。”

了解TechExcel解决方案如何使得软件开发更加高效,请访问http://www.techexc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