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力昆仑联通,加速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2011年1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用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客户生命周期全过程管理,提高多部门、跨团队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强化企业服务管理,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昆仑联通.JPG

随着IT外包市场蓬勃发展,市场竞争也越为激烈,IT服务供应商需要在不断提高自身运营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客户对服务品质、服务感受和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IT外包的运营管理也面临着来自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企业领导、IT运维工程师等各方面的压力。如何管理好客户整个生命周期,将市场、销售、IT外包服务支持团队整合成完整的盈利体系,提升企业竞争力?如何发挥现有团队的潜在能量,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服务,最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如何选择适合自身IT外包业务模式的管理工具来辅助管理流程的落地?这些问题已成为当前昆仑联通亟待解决的问题。

通过实施TechExcel 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现以下改进:

关于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IT产品和专业运维服务为经营方向的综合性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成立之初就制定了"技术为本,服务社会"的大方向。整个公司集硬件产品、软件产品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坚持不断引进国外先进产品和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