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推海天起点,加速IT服务外包信息化服务

2012年7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海天起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起点"),采用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统一管理IT服务支持全过程,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实现IT服务与企业战略的协同。

随着IT外包市场不断蓬勃发展,市场竞争也越为激烈,IT服务供应商需要在不断提高自身运营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客户对服务品质、服务感受和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IT外包的运营管理也面临着来自领导、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IT运维工程师等各方面的压力。

       海天起点.JPG

海天起点是中国领先的综合IT服务和咨询提供商,公司主要业务方向为电信行业、金融行业的高端IT服务外包业务,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客户业务需求的不断深入,立足于IT服务提供商的角度,如何从客户满意度出发,构建统一的企业IT运营管理平台?如何选择适合自身IT外包业务模式的管理工具来辅助管理流程的落地?如何利用标准化的管理工具,来辅助人员的工作统计和绩效考核?如何同时交付量化的数据交付给客户?如何发挥信息化工具的效力,为客户交付专业量化的有效数据?这些问题都成为当前海天起点亟待解决的问题。

通过实施TechExcel 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现以下改进:

关于海天起点

北京海天起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IT服务和咨询提供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已经在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等十余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为全国范围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T咨询和服务。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对客户需求理解的深入,海天起点于2007年,转型为综合的IT服务与顾问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综合技术支持服务、ITSM管理咨询服务、增值咨询服务的综合IT服务与顾问咨询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