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力迅威恒达,实现IT外包客户服务及商机管理

2012年10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深圳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采用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IT服务运营管理平台,以客户为中心,将销售过程、服务过程统一管理起来,有效从销售过程中挖掘服务的商机,提升企业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深圳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2700多家广大客户群体,客户信息资源非常丰富,公司非常期望可以有效充分挖掘和利用这部分最有价值的资源,通过一个有效的信息化管理工具,将企业销售过程、服务过程统一管理起来,并且从销售过程中挖掘服务业务的商机。在迅威恒达的客户群体中,有很多都是一次性销售,如果能够重新挖掘利用这些客户资源,对公司而言无疑是一座金矿。

           迅威科技.JPG

通过实施TechExcel CustomerWise IT外包运营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深圳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以下改进:

让我们共同见证,深圳市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在TechExcel CustomerWise IT外包管理软件的支持下,实现对企业商机、客户服务及IT外包业务的全面管理,继续秉承 "专注您所关注,服务成就卓越"的经营理念,将自身的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转化为客户的业务成效,加速向行业领航者发起冲击!

关于深圳市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IT资源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供应的领先企业;客户覆盖金融证券、科研制造、能源物流、政府医疗、动漫新兴产业等,拥有雄厚的系统集成能力和丰富的IT服务经验。面向全国用户,以深圳为基地先后在福州、厦门、东莞、惠州成立了分公司与办事处,公司业务长足发展,公司的年销售额从成立初期的千万元水平增长到现在的数亿元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