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签约神州普惠,助力实现企业综合营销管理

       2013年3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神州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普惠”),采用TechExcel CustomerWise企业综合营销管理平台,助力神州惠普实现统一管理销售全过程,构建起统一、完整、跨部门的全局视图,为神州惠普的销售管理注入新动力。

        神州普惠主要从事复杂产品与分布式系统的顶层设计、系统仿真、虚拟试验、集成测试、声振测试、试验数据管理和训练模拟器的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近几年,随着随着企业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业务量的不断扩展,神州惠普逐渐意识到原有的管理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尤其是销售部门,神州惠普有几十人的销售团队,分为4大产品事业部,由于销售工作具有跟单复杂性高、跟单周期长、客户信息分散以及人员流动性较大的特点,管理难度非常大,所以企业急需要一套整合的、流程可定制的管理工具实现销售管理,以满足业务扩张所带来的管理需求,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神州普惠.jpg

       神州惠普的工具选型工作持续了1年多的时间,对市场上主流的CRM工具平台做了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从工具的完整性、易用性、实施难度以及综合性价比方面做了评估,并且结合了公司的市场、销售、客服、行政以及人事等多个部门的需求和意见,最终, TechExcel公司的CustomerWise工具以综合实力深获企业认可,最终携手神州惠普搭建企业综合营销管理平台。

      据悉,TechExcel CustomerWise 是一款成熟度高、高度可配置的软件,内置完整的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服务支持管理模块,可以提供完整的客户生命周期全过程管理的服务,从与客户最初的接触到最终确认购买订单,从市场活动、销售跟进到最后的客户支持,促进市场、销售和客户支持等多部门跨团队协作效率,为领导提供完整的客户视图,优化事件处理流程,从而赢得更多客户。而且可以根据您组织的业务需求,轻松设置或变更工作流规则,优化业务管理流程。

      相信随着TechExcel CustomerWise企业综合营销管理平台的部署和实施,必将助力神州惠普有效管理销售流程,促进其多个部门的协作效率,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此次签约,也是TechExcel再一次在IT软件行业的成功案例,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是TechExcel前进最大的动力。今后,TechExcel将继续努力,为所有企业提供优质的管理解决方案,使所有企业都能享受到TechExcel产品带来的高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