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携手北京昊天网聚,打造高效客服管理平台

2013年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昊天网聚科技有限公司,采用TechExcel公司CustomerWise产品,打造高效客服管理平台 ,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北京昊天网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全网IP流量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xFlowPro流量控制系统”可对全网流量分析、审计、控制,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自身越来越多的开始做客户服务支持以及IT外包服务,目前处在向IT外包服务领域转型的关键阶段。

  昊天网聚.jpg

为了能够实行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质量,北京昊天网聚科技有限公司选择牵手全球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提供商TechExcel。除了对TechExcel CustomerWise高品质产品的认可之外,其专业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也与昊天网聚科技一直以来对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

相信TechExcel CustomerWise客服管理平台的落地实施必将能够助力北京昊天网聚科技有限公司提高多部门、跨团队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强化企业服务管理,帮助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的金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