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亮相2015(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于1211-12日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主办。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共有四十多位软件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培训讲师,围绕互联网+驱动应用软件变革的主题,详尽解析和分享了各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和最佳的技术体验,共有超过1000位软件技术经理参加本届大会。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提供商,TechExcel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与交流了泰克赛尔DevSuite核心产品及相关行业案例。

1.jpg

2015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召开

2.jpg

大会现场

泰克赛尔结合各行业信息化发展需求的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好评。《DevSuite研发与项目管理平台》针对优势行业领域研发与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助力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和研发全生命周期,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

3.jpg

展台交流沟通现场

4.jpg


       截至目前,TechExcel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研发过程及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汉王科技海尔集团格力电器金山游戏莱芜钢铁集团等中国区知名客户,客户遍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

         TechExcel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始终为中国软件等行业领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工具、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支持,有力促进各行业的IT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