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助力教育机构,为数字校园构建服务台支持系统

ServiceWise U为教育机构提供符合ITIL标准的端对端IT支持系统

Lafayette, 加利福尼亚,2008年1月8日 - 领先的服务台软件提供商TechExcel公司日前正式发布面向全球教育机构和院校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ServiceWise U。在典型的校园环境中,IT系统常常跨越一个流程复杂的网络而建,IT服务管理的需求十分独特,TechExcel公司为此推出了 ServiceWise U。通过实施ServiceWise U,教育机构可以轻松快速地实现IT服务自动化和有序化;工作流自定义、过程管理、知识管理,以及自助服务入口等功能,将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全天候的帮助 台服务。同时,ServiceWise U还能帮助教育机构节约开支,简化IT系统构架,加速新技术的应用。

“基于对高教市场特殊需求的充分理解,以及过去的成功经验,我们推出了ServiceWise U,”TechExcel公司COO James Zhou介绍,“教育机构通常没有时间或经费投资过于复杂的解决方案,而且过于复杂的解决方案也未必满足他们的要求。ServiceWise U融合了创新的技术和客户支持功能,保证任何规模的院校机构都能成功应用,以满足他们的IT服务需求。”

ServiceWise U可以与院校现有的其他系统无缝集成,并保证协同性和兼容性。同时,它还符合ITIL标准。因此,它可以创建一个标准的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事件、变更和问 题管理,以及资产和配置管理。随着企业和机构越来越依靠科技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ITIL的重要性也不断提升。ITIL呈现了一条清晰的理论 途径,帮助组织优化对服务管理的控制,提高管理透明度,并增强安全性。

东卡罗莱纳大学(ECU)拥有大约49,000多名教职工和学生。他们通过实施ServiceWise U,将很多原有的系统进行了整合,并提供统一的入口。各个院系都能定制自己的系统,教职员工和学生也很容易从中获取信息。“ServiceWise U具备很强的灵活性,完全可以替代甚至超越我们IT部门之前的很多系统,使学校迅速获得了投资回报。” 东卡罗莱纳大学CTO Joe Norris评价说。

TechExcel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TechExcel的技术支持人员为我们做了相当周到的实施工作!”威斯康 星大学的Sandra Wald赞道。为了帮助您更详细的了解如何构建校园服务台系统,TechExcel将于2008年1月31日8:30在北卡罗莱纳州Durham召开一个 研讨会。在这次活动上,东卡罗莱纳大学CTO Joe Norris将亲自为您介绍他们的成功经验,更有ITIL最佳实践标准的相关内容。您还将观看ServiceWise U的现场演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rvicewise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