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WiseIT运维服务管理平台助力中海油,整合IT服务资源

2013年3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用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平台,建设一个高效的IT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管理IT运维情况,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海油集团旗下的一家分公司,专职为整个中海油集团及所有分公司提供ERP系统的运维支撑工作,现有人员几十人,计划扩充到上百人。在这过程中,大量IT运维工作需要管理、整合、再分配,如何有效充分的整合分散在各个IT运维相关系统平台中的运维数据信息,提高IT运维的整体效率与质量?如何为IT运维团队提供统一的工作入口,全方位展示IT运维的整体情况?这是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临的首要问题。

                     中海油.JPG

通过落地TechExcel 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平台,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以ServiceWise平台为核心的统一运维门户,形成了快速响应,高效解决的运维管理模式,并且明确相关组织职能划分、建立岗位职责说明及工作目标,为中海油集团提供高质量的IT运维服务。

相信TechExcel将助力中海油集团创造规范、高效的IT运维管理模式,打造一支优秀、高效、极富激情的IT运维团队,为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能源公司保驾护航。

关于中海油集团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总公司”或“集团”)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949亿元人民币。2012年,公司在《石油情报周刊》杂志“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排名中位列第33位,比2011年上升1位;2013年,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93位。公司继续享有标普和穆迪授予的AA-和Aa3级国家主权级资信评级,为国内企业最高评级。

       中海油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双赢、责任、诚信、创新、关爱”的企业理念,实施协调发展、人才兴企、科技领先和低成本战略,坚持特色发展道路,推动公司的高效高速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