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Wise助力博瑞特股份构建企业运维管理平台

2014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博瑞特自动计量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特股份”),采用TechExcel CustomerWise企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构建完整的综合运维管理平台,多角度支持企业运营及项目管理业务,同时提升客服质量,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北京博瑞特自动计量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油仓储行业提供集咨询、设计、研发、实施、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目前最领先的、最典型的“物联网”技术与产品在石油仓储领域应用的专业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集团总部类系统产品、油库系统集成类产品、加油站运营管理类系统产品及仪表设备类产品等四大项一百多种软、硬件和系统集成类产品。

                         博瑞特.JPG

随着博瑞特股份设备和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业务越来越依赖于灵活稳定的系统运行;而且客户对售后服务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瑞特股份希望寻求一款灵活强大的企业运维管理软件,来建立完整的运维管理平台。为此,博瑞特公司调研了市场上众多类型的CRM工具,并做了详细的对比评估,从工具的成熟度、易用性、完整性以及整体保有成本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经过对5CRM工具近3个月左右的评估后最终选定TechExcel公司的CustomerWise工具作为实践平台。

TechExcel CustomerWise产品以企业需求为起点构建业务蓝图,从客服管理、服务台与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工时管理等方面出发,多角度支持企业运营及项目管理业务,并且CustomerWise具有高度自定义配置能力,系统无需二次开发,快速上线,随时调整。

此次,TechExcel与博瑞特股份成功携手,定能助力博瑞特股份实现客服管理以及员工工时绩效管理,继而实现企业整体的运维管理。相信CustomerWise系统上线后,将为博瑞特股份搭建起一个优秀的运维管理平台,为其管理插上信息化的腾飞之翼,同时对博瑞特股份未来的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