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构建“科技服务台”,项目管理持续升级

            近日,金融市场捷报连连,TechExcel公司凭借产品和服务实力再次直签下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全力打造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借助DevSuite项目管理工具为民生银行提供了一套必不可少的信息化工具,构建“科技服务台”为中心,全面提升需求及研发管理效率。

2014-10-22 11-25-39.jpg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有35家营销中心,员工总数已超过5000人。首张民生信用卡于2005616日在北京人民大礼堂公开发行。通过四年多的发展,民生信用卡发卡量已达到750万张,在产品创新、增值服务等方面独具特色。

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展迅速,业务多样,尤其自从2005年信用卡发卡以来,数据来源庞大,项目众多,民生银行一直都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不余遗力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其信息化建设实践中的领先性在业界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实力和口碑。随着业务的迅速增长和项目管理范围的扩大,管理者面临项目过程管控的挑战和压力增大,项目管理信息化工具的需求正式提上日程。

TechExcel公司DevSuite项目管理平台顺利走入了民生银行的视线,TechExcel 向银行的领导和专家们展示了产品的强大灵活定制功能(账户角色、工作流、业务类型及权限等)和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同时,也与市面上另外几款管理工具进行了深入的对比,最终大家都认为DevSuite的应用性、配置灵活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可以更好地满足日常工作跟踪和管理的需要,愉快的初体验之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肯定地选择了DevSuite

DevSuite帮助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构建以“科技服务台”建设项目,实现PPM领导视图、需求管理、外包管理、合同及付款管理、统计报表、用户权限管理、变更管理、查询单工作管理、项目工时管理、知识库管理等功能模块,同时完成科技服务台系统与内部身份认证系统的单点登录集成等内容。通过构建一个统一的项目管理平台,帮助银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为高层领导提供多项目信息的全局视图,帮助宏观监督和调控多个项目提供直观的管理手段。

8.jpg

TechExcel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金融行业已经成功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DevSuite金融行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专门针对金融企业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有效管控项目/研发全生命周期,目前在First American(美国最大金融服务机构)、广发银行山东农信吉林农信阜新银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大连农商行、招银国际、银联商务等数十家知名金融企业得到成功应用。

相信随着双方的友好合作,定会带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项目管理信息化的稳步提升,TechExcel在此也非常感谢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TechExcel必定全力以赴,不负所托,助力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实现管理目标,提升企业竞争力,真正的发挥出信息化管理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