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成功捧回“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暨:赛迪集团)主办,以“一体化运维 智能管理为主题的 2015(第六届)中国IT运维大会于11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举办。作为20年专业致力于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商,TechExcel中国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ServiceWise产品,并凭借各行业的优秀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斩获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award.jpg

ServiceWise荣获“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中国IT运维大会举办至今已经第六届,每年在大会举办前期,通过IT运维网调查、并结合相关专家评选,最后评选出“2015中国IT运维管理”各类奖项,并在大会现场颁发。此次大会TechExcel 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软件产品获此殊荣,也有力的印证了ServiceWise软件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团队熟知和认可。

ServiceWise在各行业的IT运维管理均有出色表现,目前,TechExcel公司已为中海油广汽本田福田汽车京西重工中国华住酒店集团First American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了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行业覆盖金融/银行、政府、制造、电子/科技、IT外包、教育、通信、能源、交通/物流、商业服务等众多领域,有力促进各行业的IT运维管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