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受邀参加2015(第六届)中国IT运维大会

1.jpg

大会现场

20151112日,2015年(第六届)中国IT运维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暨:赛迪集团)主办,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IT运维网承办。TechExcel公司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做“灵活应变、整合管理——ServiceWise ITSM中的有效应用”的主题演讲,同时ServiceWise产品荣获“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award.jpg

ServiceWise荣获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本届中国IT运维大会秉承往届会议特色,由相关部委领导指导并莅临会场,大会以“一体化运维 智能管理”的主题展开,汇聚各行业(政府、制造,金融,互联网,能源,制造业,教育,交通,医疗等)代表、企业代表、业内专家300余人,共同解读IT运维发展的趋势、方向,IT运维市场的发展。

9.jpg

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滕飞先生做精彩演讲

4.jpg

大会活动现场,嘉宾驻足交流

大会现场,TechExcel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滕飞先生以《灵活应变、整合管理——ServiceWise ITSM中的有效应用》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同时,现场展示的ITSM解决方案及相关典型案例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好评,并与嘉宾进行深入交流。目前,TechExcel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目前,TechExcel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例如中海油福田汽车京西重工中国华住酒店集团等,客户遍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

8.jpg

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滕飞先生接受主办方采访

TechExcel公司作为致力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始终为各行业领域提供高品质的IT运维管理工具、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支持,有力促进各行业的IT运维管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