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参加山东CIO智库高端会议,共讨互联网形势企业信息化新方向

 

2016年10月21-22日,“2016山东CIO智库高端闭门会议”暨两化融合深度行青岛站在青岛金海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山东CIO智库主办,来自山东十七地市的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参加了此次盛会,TechExcel公司作为大会的合作伙伴,也参加了此次会议,TechExcel北京公司总经理滕飞先生应邀出席并做了“集团公司信息化运维服务管理”专题演讲,分享了ServiceWise工具在ITSM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

26141444mvvv.jpg

此次会议以“互联网+驱动未来”为主题,深度聚焦互联网+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深入剖析企业信息化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旨在积极探索企业CIO在新形势,如何以信息化驱动企业发展。

大会上,山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孙志强处长发表精彩致辞,呼吁CIO把握产业互联网机遇,当前信息化已经从改造、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转向了互联网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对信息技术的认识也由原来的工具性手段性上升到将信息化视为基础资源与战略高度,信息化发展热点由消费互联网转向以两化融合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孙处长认为互联网具有开放共享与跨界融合的两大特点,信息化要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互联网的技术特点需要增加不同行业的交流,增加信息的交换、思想的碰撞,具有创见的思想将是未来最有价值的财富,因此信息化从业者要互相交流借鉴,在交流中赢取共识共同进步,始终坚持开放、协同、共享。

TechExcel公司与国内知名企业论道新形势下企业信息化发展方向,滕总针对集团信息化运维服务管理,给与会嘉宾做出精彩演讲,并分享了TechExcel公司的 IT运维服务支持工具。滕总认为IT服务管理不外乎服务对象管理与服务内容管理两大核心内容,其中服务对象管理是对企业内部静态服务对象的管理,如员工信息、资产信息以及服务级别信息等,而服务内容管理则是对运维团队的日常事务进行管理,如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配置管理等等,服务内容管理还有另外一种分类方式,即桌面运维管理、设备运维管理以及应用系统的运维管理。其实,无论企业性质如何、规模如何,其IT运维管理系统最终都会落地成一套一套的服务目录,并体现到运维团队的日常工作当中。

TechExcel公司ServiceWise工具,2007年获得国际权威机构Pink Elephant的ITIL认证,近几年连续获得北美十大ITSM平台评选榜首。ServiceWise解决方案 包括ITIL解决方案、ISO20000解决方案、IT外包服务解决方案、行政事务过程管理解决方案。具有灵活、强大、易用的工作流配置和自定义能力,可根据行业特点和客户需求灵活配置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之成功应用于众多领域。

截至目前,TechExcel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中钢集团、中海油集团中石化武汉乙烯广汽本田海尔集团华新水泥华润水泥玉柴机器京西重工株洲南车华住酒店集团等中国区知名客户,客户遍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企业。

2112043908.jpg 展台01.jpg

山东CIO智库高管会议-新闻稿2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