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参加201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30日--12月1日,201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联合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今年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级应用"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共有四十多位软件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培训讲师,围绕云计算&企业架构、大数据架构&分析、移动应用&移动互联、产品管理&用户体验、企业级开发软件工程管理等技术专题详尽解析和分享了各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和最佳的技术体验,共有1000多位软件技术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TechExcel作为中科软合作伙伴,同时也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联合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软件产业力量和各行业用户搭建掌握最新软件技术潮流、分享技术应用最佳实践、增强软件技术人员沟通交流的桥梁。经过10个年头的稳步提升,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其演讲嘉宾技术水平高,技术领域涵盖面广、技术观点客观领先,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届吸引了超过1000多名软件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参加,已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

201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主会场

201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主会场

本届大会共吸引了1000多位软件技术代表前来参加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