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赛尔参加2015军工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交流会

image001.jpg
2015军工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交流会现场

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主办的“2015军工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交流会”于4月28日至4月30日在福州召开。泰克赛尔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泰克赛尔公司围绕大会主题“助推两化融合发展,深化军工实践创新”,与军工领域各代表就建立高效的研发管理系统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向与会嘉宾展示泰克赛尔的核心产品及军工行业案例。

image001.jpg
泰克赛尔展台现场

泰克赛尔结合军工制造业信息化发展需求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好评。《DevSuite研发与项目管理平台》针对优势行业领域研发与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助力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和研发全生命周期,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而《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平台》,则是对企业IT运维团队量身定制,构建ITSM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一个高效的IT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管理IT运维情况,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