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区域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image002.jpg

为大力推进金融业改革创新,有利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实体经济和智慧经济高效发展,由计世传媒集团《新金融世界》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区域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于2015年3月25日至28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本届年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区域银行、城商行CIO和行领导、IT服务商以及金融理论界知名学者和专家等150余人。TechExcel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领域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image004.jpg
第十二届中国区域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合影

此次年后以深化金融业改革创新,以打造区域金融服务中心为目标,建设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金融综合服务中心、金融数据中心、财富管理中心。为区域银行的创新发展提供低成本、高效率、集约化的服务。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让区域银行开始着眼于构建智慧银行、智慧金融,用最新的IT技术和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打造智慧银行。TechExcel围绕主题与在场领导、专家们,对金融IT战略规划、区域银行的社区银行建设、大数据与商业智能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age006.jpg
年会现场

image008.jpg
TechExcel软件有限公司(深圳)总经理卢智伟发表演讲

在年会现场,TechExcel软件有限公司(深圳)总经理卢智伟先生(CMMI高级咨询师、敏捷联盟认证ScrumMaster)以《洞悉全局,敏捷管理》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从“流程、工具、技术、人”四个方面打造高效的快速反应部队,从而使互联网金融产品达到快速交付的方法。目前,TechExcel公司已为First AmercianThe Vantra Group广发银行山东农信、绵阳市商业银行、阜新银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了金融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互联网应用与技术不断创新的背景下,区域银行深刻意识到金融行业信息化的重要性,TechExcel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金融领域提供高品质的IT管理工具、完善的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支持,有力地促进了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信息化发展。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