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九届软博会 | 泰克赛尔 (中国) 获奖

1.jpg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软件定义世界,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的 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5月27-29日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泰克赛尔在此次软博会上,展示了3大产品体系。凭借众多金融行业的优秀解决方案,以及独创的SpecDD(Specification Driven Development需求驱动开发)混合型的敏捷开发方法论,泰克赛尔(中国)荣获两项大奖:

1.jpg

1.jpg
2015年中国软件行业金融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1.jpg

1.jpg
2015年中国软件行业最佳技术创新奖

软博会是在中国举办届数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专业展会。约有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展总人数超过3000人,是指引软件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软博会是TechExcel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二次亮相,携带DevSuite项目及研发管理软件参加此次盛会,DevSuite覆盖产品设计,需求分析,项目规划,任务跟踪和质量测试等全生命周期管理。DevSuite在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尤其突出,目前,TechExcel公司已为First AmercianThe Vantra Group广发银行电信天翼山东农信吉林农信阜新银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了金融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DevSuite IT项目及研发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研发全过程,贯通需求,研发及质量等环节强调部门协同,企业级/多项目全局管理。专门针对企业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帮助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及研发全生命周期。通过一个企业级项目管理平台,从横向管理上,让IT项目团队在组织级层 面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从纵向管理上打造跨部门协作项目管理平台,全面贯通项目的需求、计划、开发、运维和测试;帮助企业实现项目管理 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为高层领导提供多项目信息的全局视图,帮助宏观监督和调控多个项目提供直观的管理手段。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